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18/15

破TED紀錄鼓掌最久的演說-沒有用到任何圖表道具(伊蕾提供) (09/18/15)

2012年3月,人權律師布萊恩.史帝文森對出席TED年度大會的一千名聽眾演說。演­說結束時,聽眾起立鼓掌的時間創下TED的新紀錄,他的演說在網路上點閱率接近兩百萬­人次。史帝文森在這十八分鐘內完全吸引了聽眾的注意,抓住聽眾的心神。那次的演說非常­有效,當天出席者總共捐了一百萬美元給他成立的非營利機構「公平正義組織」。等於他每­演說一分鐘,價值超過五萬五千美元。

史帝文森的演講沒有圖片、沒有幻燈片、也沒有道具,只用口頭敘述就感動觀眾。有些受歡­迎的TED講者偏好使用投影片加強口頭敘述的效果。

我分析超過500場TED演說(時間超過150個小時),並直接訪談多位成功的TED­講者,發現最受歡迎的TED演說具備九個共同的要素。只要你學會這些祕訣,就能運用在­下一次演說時,並且有出色的表現。

這些是我多年來訓練企業執行長、創業家和領導者的技巧,這些人發明的產品或經營的企業­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。或許你永遠不會在TED大會上演說,但你時時刻刻要推銷自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